弘大:任食兩小時烤肉 Meat-ing



 
大家似乎對任食的餐廳很有興趣,今天不如講講這家任食烤肉「Meat-ing」。

在弘大任點任食的餐廳也有不少,另外有一家任食烤肉食物選擇較多叫「쎌빠(地址: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8-6 電話:02-333-0969),但地點遠幾乎要行到去上水站~所以不如去這家就在弘大地鐵站附近的Meat-ing。




在Meat-ing內meeting~HAHA~~每天六時起便坐滿人,以學生及年輕人為主,樓高兩層座位也算多。這天等了十五分鐘左右便可以入座了。





所有食物,包括水,也是自助的。十幾廿款選擇,生肉有五花腩、豬頸肉、醃過的豬扒肉、辣炒雞肉、豬皮、香腸、肥牛、小八爪魚等。另外也可找到各款泡菜、金菇、洋葱、生菜、蒜頭及芝麻葉。

熟食則有肉醬意粉、紫菜包飯、沙律、飯、湯、餃子等等。





由於是自助餐,五花腩都要自己動手剪啊~~





每次不要拿太多,吃剩的話,每人罰2000won~





分兩個時段,11:00am-5:00pm每位9800won,5:00pm-12:00mn每位10800won,
任食兩小時,不包飲品,但冰水無限供應。




烤肉啊~~~





再來~~我最喜歡的是辣炒雞肉,其次是豬頸肉。

整體來說,味道不是很正宗,有點像香港吃韓國燒烤的感覺。但由於便宜,很受韓國人歡迎,加上來到韓國後吃肉的機會不多,所以間唔中可以一吃的。





MEAT-ING 
地址: 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163-19
電話:(+82)02 334 9595
營業時間:11am-12mn
交通: 弘大站9號出口,轉左直行第一個路口右轉,步行五分鐘,Dasio對面。
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香港人(F6簽證)申請入籍韓國(一) 面試須知 範圍 準備方法 | 香港人結婚移民韓國歸化申請方法 所需文件

關於為韓籍子女申請香港居留權(上)

我在韓國考車牌(上): 基本須知